close
第二章:
「紗夏,今天一樣嗎?」店長看到紗夏,熟悉的說。
「恩,一樣。」紗夏坐上自己常坐的位子上。
不過一會兒,服務生就端著美式咖啡和馬卡龍過來。
「您的美式咖啡和馬卡龍到了。」
「啊,謝謝。」紗夏道過謝後,便拿起咖啡細細品嚐。
突然,玻璃的外面出現了一個令紗夏很眼熟的男人。
那男人雖然身著休閒服,但還是看得出來他是個有錢人,他身旁站著一個紗夏再熟悉不過的女子,金智秀。
紗夏驚覺不對,為什麼那女人會在這裡,但現在走出去還是會被看見,她把位子轉個方向,背對著他們。
「一杯卡布奇諾,還有一杯美式咖啡,甜點就…小蛋糕。」智秀站在櫃檯前點餐,而那男人找了位子坐下。
「那個人…好熟悉。」男人看著紗夏有些懊惱的說,這時紗夏以為沒事了,便轉了回來,沒發覺到坐在對面的人。
「紗…夏。」男人站起身走近紗夏。
「…悠太?」紗夏瞪大眼睛的看著他,便立即站起身下意識的想要跑走,卻被悠太拉住了手。
「紗夏,你去哪裡了,你知道我找你找得很辛苦嗎?」悠太根本沒想放手。
「悠太,你放開我!」這一喊,智秀注意到了,也驚訝的看著紗夏。
「我不要,我一放開,你一定又會離開我!」
「我求你…你放開我好嗎?你放我走…」紗夏不管怎麼甩,就是沒辦法掙脫。
「不要,我們回去,好嗎?」沒有等她回答,紗夏就被拉離咖啡廳,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智秀。
-
「中本悠太,你在幹什麼,我和你早就沒有關係了!」紗夏甩開他的手說。
「紗夏,你不要這樣,我知道是因為智秀的關係你才會離開我的,但我跟智秀只是…」
「只是什麼?你們倆都睡在床上了,還要解釋些什麼?」
「紗夏,你聽我解釋…」
「我不要!我不想聽你解釋!」突然的動怒,讓紗夏的肚子疼的直冒汗,但紗夏並不想要讓悠太知道自己懷孕的事,所以一直忍著。
「紗夏!別鬧了,我們兩個真的沒有什麼!」
「說什麼沒有什麼,那為什麼要我簽離婚協議書?為什麼要和你爸說你會娶智秀?」紗夏疼的快支撐不下去,再加上紗夏的身體本身就不是很好,現在快只剩下意志力在撐。
「紗夏,那是…紗夏?!」悠太還沒解釋,紗夏就昏了過去,悠太著急的把紗夏抱了起來,趕緊送到醫院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