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三章:(是情敵)
「泰亨哥,謝謝你送我回家。」子瑜站在家門口前向泰亨道謝。
「不會啦,你也算是爸爸的女兒,自己人客氣什麼。」泰亨看著子瑜乖巧的樣子,寵溺的笑了出來。
「那泰亨哥,我先進去囉?」
「等一下…明天我來載你上課可以嗎?」泰亨有些害羞的問。
「恩?好啊,怎麼突然要載我呢?」
「恩…就我爸…」泰亨心虛的說。
「伯父啊~我了解了,那明天早上七點半可以嗎?」
「可以。」
「明天見。」子瑜向泰亨道完別後,目送著泰亨離去才走進家門。
#
「泰亨學長,謝謝你。」
「不客氣,我去教室嘍。」泰亨摸了摸子瑜的頭,笑著說。
「掰掰。」
「恩,掰。」泰亨走離了子瑜的教室。
柾國看到這畫面,心裡有些不是滋味。
「果果,你不舒服嗎?」子瑜看著怪異的趴在桌子上的柾國問。
「沒有…」
「真的嗎?要不要我陪去一趟保健室?」子瑜的手伸向柾國的額頭,卻被柾國擋掉了。
「我沒事。」等他說完這句,才發覺自己做的事似乎傷到了子瑜,才急忙道歉。
「對…對不起,我只是…」
「沒事啦…別道歉,是我沒顧慮到你心情不好。」子瑜沒有看著柾國。
「子瑜,我…」
「那你好好休息。」子瑜直接打斷他的話,轉過身面對著黑板。
“田柾國,沒事亂發脾氣幹嘛,你看子瑜她都不想理你了。”柾國愧疚的想著,也默默的轉回去。
#
「子瑜,走了喔。」泰亨站在窗邊說。
「好。」當子瑜整理好包包,準備要離開時,突然被一隻手拉住了。
「子瑜,我今天載你吧。」
「可是泰亨學…」
「拜託…」柾國用懇求的眼神看著她。
「好吧,泰亨學長,抱歉,今天先給果果載可以嗎?」
「恩,好啊…那拜拜。」泰亨突然正經的看了柾國一眼,就走開了。
「那走吧。」柾國也正經的看了泰亨一眼,說。
「好。」
雖然說是不同路,但泰亨和柾國卻同時想著。
“原來是情敵啊…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