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章:(遲鈍的子瑜)
“二年B班田柾國請到學輔處。”這是廣播突然響起。
「子瑜,你先看書吧,我先去教學輔處。」柾國站起身對著子瑜說。
「恩,你去吧。」子瑜點了點頭,看著就過走出教室。
到了學輔處,當柾國走進去時,看到了他不常見也不想見的人,就是他父親。
「你來了。」柾國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句。
「我是來跟你說三天後要去美國總公司,這一次去要五個月。」他看到柾國這樣的反應,見怪不怪的笑了笑說。
「恩,你去吧。」
「生活費我會再請王管家匯給你。」
「恩,我知道了。」
「那,我先回去了。」說完,他轉身準備離開。
「再見。」柾國突如其來的一句,讓他頓了一下,隨後就走開了。
柾國慢慢的走回教室,只留下錯愕的老師。
「果果,誰找你啊?」
「沒有啊。」柾國牽強的帶過去。
「不看書嗎?」子瑜沒有發現柾國神情不一樣。
「你覺得我會看嗎?」
「好像是不會…」
「那就對了,你快準備吧。」柾國坐上位子,看著窗外發呆。
#
放學時,泰亨站在子瑜教室外等著子瑜。
「子瑜,你好了嗎?」
「好了。」子瑜趕緊收拾好書包。
「那現在走嗎?」
「好,那果果掰掰。」子瑜把書包背起,道完別後,走了出去。
「掰…」柾國覺得心裡有些酸酸的。
#
「子瑜啊,回到家裡過得怎麼樣啊?」金父像是把子瑜當自己孩子般疼惜的說。
「哥哥對我很好,不用擔心我啦,伯父。」子瑜露出甜甜的笑說。
「泰亨,好好顧子瑜,你看看子瑜這麼瘦。」金父打抱不平的說。
「爸,我知道啦。」泰亨無奈的說。
「子瑜阿,你覺得泰亨怎麼樣呢?」
「泰亨學長人很好,也很照顧我。」
「學長?」
「啊…不是,是泰亨哥。」子瑜笑了笑。
「這樣才對。」金父寵溺的說。
這時,兩人突然對上眼,有些羞澀的笑了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twice893 的頭像
    lovetwice893

    嗚比的創作天空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