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章:
「湊綺紗夏…你到底在哪?」
「明明答應我要陪我的啊…笨蛋紗夏…」
-
「紗夏,有你的快遞!」
「啊,好。」紗夏放下手邊的工作,跑到店門口前。
「湊崎紗夏小姐,這是您的包裹。」送貨員把包裹拿給紗夏後,從口袋裡拿出筆。
「沒關係我有。」
「我記得我沒有訂東西啊…」紗夏疑惑的把包裹打開。
「紗夏,很抱歉你生日爸爸不能回去陪你,這是你的禮物,就讓禮物代替爸爸想要陪你的心吧……真是的,爸爸又不回來了。」紗夏有些不開心的說。
「不過…我也該跟爸爸說我懷孕的事了。」紗夏看著自己的肚子小聲的說。
-
「紗夏,你臉色好蒼白喔,你是不是生病了?」桃伸出手蓋在紗夏的額頭上。
「只是最近有點累,別擔心。」紗夏擠出平常的笑容說。
「你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,這樣對寶寶不好,不然還沒出世,我就見不著他了。」桃有些擔心的說。
「好~我知道了,要是他沒出來,你這乾媽會哭死的。」紗夏看著桃,無奈的說。
「這樣才是我們湊崎紗夏嘛~」桃滿意的捏了捏紗夏的臉頰。
「別這樣,會有皺紋的。」紗夏不服的說。
「放心好了,你不會沒人要的。」桃有些調侃的說。
「你說什麼呀~」
「好啦,不鬧了,你有沒有想吃的東西啊?」
「現在…想吃披薩。」
「又是一個為難人的東西,孩子啊別說我對你媽媽不好蛤。」桃轉身走到廚房,突然一個人擋在桃前面。
「桃,你要幹嘛?」
「小十,別擋著我,我要去幫紗夏肚子裡的小傢伙準備吃得呢。」
「我做就好,不然廚房等一下會被炸掉。」ten轉身走進廚房裡。
「是披薩喔,小傢伙要的是披薩哦。」桃朝著廚房喊。
「知道了,桃,你就這麼喜歡小孩子啊?」
「喜歡啊,超級喜歡。」
「那可是你說的喔,今天晚上有你受得。」
「小心我讓你睡沙發。」
「你覺得呢?」ten露出一抹邪惡的笑。
紗夏看著那兩人,苦澀的笑了笑。
「真的好羨慕呢…寶寶,好希望我也可以和你爸爸過這樣的生活…」紗夏看著肚子。
「可惜…我們倆…不一樣的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