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一章:(不詳的感覺)
「你坐在最後一排吧。」
「好。」珉奎走到最後一排的位子上坐下,看了看四周,卻剛好對上柾國的眼睛。
「你好。」珉奎對著他點了點頭,說。
「你好。」柾國說完,就轉過頭沉思著。
“怎麼有不詳的預感…那傢伙……”
#
「子瑜,你終於來上課了~」敏慧緊抱著子瑜開心的說。
「我沒事啦,那麼擔心做什麼。」
「你騙…」
「你還好嗎?子瑜。」柾國打斷了敏慧的話,問。
「恩,我好多了。」
「那女生是誰?」珉奎打探著子瑜,問著旁邊的同學。
「她是周子瑜,我們班的班花。」
「那她旁邊的是誰?」
「他是田柾國,在你之前轉來的。」
「是喔,他們看起來很親耶。」
「聽說他們倆是青梅竹馬,所以才這麼好,不過那個叫田柾國的,不怎麼親近人,他剛進來時,造成蠻大的轟動,很多女生都喜歡他。」
「難怪…」
「子瑜!」突然,泰亨從窗外叫到。
「泰亨學長?」
「出來一下吧。」
「啊,好。」子瑜從座位上站起身,走出教室。
「什麼事啊?」子瑜站在泰亨前面問。
「你今天晚上有空嗎?」泰亨注意到窗戶邊有人正看著他們。
「怎麼了?伯父找我嗎?」
「恩,爸想要邀你一起去吃晚餐。」
「那我下一節再打給我哥,跟他說一聲。」
「還有,爸今天會來載我們。」
「我知道了,我會跟司機說一聲的。」
「那放學我再來找你。」
「啊,好。」
「快上課了,我走囉?」泰亨看了看自己的手錶說。
「恩,掰掰。」子瑜向他揮了揮手說。
「掰。」語畢,泰亨轉身走回自己的教室。
子瑜看著泰亨離開後,才慢慢的走回教室。
「子瑜,泰亨學長找你做什麼啊?」敏慧好奇的問。
「伯父找我去吃晚餐,今天晚上。」
「未免也太好了,我也要~」敏慧抱著子瑜撒嬌到。
「你要不問問泰亨學長吧,說不定你也可以一起去喔。」
「不可能啦~」
「真的是…快上課了耶,你等一下不是上實驗課?」子瑜看到掛在牆上的時鐘說。
「對齁,那再見!」敏慧以百米賽跑的速度跑了出去。
「果果,你在發呆喔?」
「沒有啊,只是在想一個問題。」
「問題?」
「沒什麼,等一下數學小考,你確定你不看書嗎?」柾國露出腹黑的笑說。
「你剛剛怎麼都不說?」子瑜著急的說。
「沒啊,你剛很忙欸。」
「齁唷,考不好小心我拉你一起看書。」子瑜邊拿出課本邊說。
「好啊。」柾國爽快的答應了。
「那我不看了。」子瑜故意的放下課本說。
「什麼呀!」兩人同時笑了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