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四章:(心意)
「子瑜,這一題你來解。」
「好。」子瑜站起身緩緩走近黑板,沒注意到有一道目光直直的看著她。
等子瑜把題解完後,珉奎暗自點了點頭,微微的勾起了嘴角笑著。
「周子瑜…還不錯呢。」
「子瑜,這題你會嗎?」柾國把課本拿到子瑜面前說。
「恩…用老師昨天教的方法去寫比較快喔。」
「你有說等於沒說吧…」柾國有些無言的看著子瑜。
「真的不會再問我,不然你會一直學不到的。」子瑜笑了出來,那可愛的樣子讓柾國有點愣住了。
「好~我自己來。」柾國妥協的拿起筆。
「這樣才乖。」子瑜又露出一個甜甜的笑,這次換珉奎注意到了,也微微的笑了出來。
#
「哥,今天很累嗎?怎麼都不吃飯就要睡了?」子瑜擔心的看著碩珍問。
「沒事,只是最近正在處理一些大case,睡眠不足而已。」碩珍看著擔心著自己的妹妹有些開心的說。
「那哥也要好好吃飯啊,不然你信不信我每天中午到你公司去盯著你吃午餐。」
「好~我會好好吃飯的,別擔心。」碩珍就算真的很累,聽到子瑜的關心後,反而更是愉悅。
「好啦,哥,餐廳桌上有義大利麵,記得要吃光光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那是我做的~敢不吃飯我砍了你喔?」子瑜瞇起眼睛笑著說。
「好,我會吃完的。」碩珍打了冷顫,怯怯的說。
「那我去複習了喔。」子瑜說完,用跑的跑上自己的房間。
「這幾年到底是這麼長大的啊。」碩珍默默的笑了出來,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。
#
「柾國同學,我一直很喜歡你,你可以和我交往嗎?」一個長相可愛的女生向柾國告白,卻不料被經過子瑜看見了。
「抱歉,我不能答應你。」柾國擺回那冷冷的表情說。
「那…你有喜歡的人了嗎?」這個問題讓柾國愣住了。
「…有。」
當子瑜聽到這個回答後,心突然揪在一起,明明很想知道,卻又害怕答案,所以她走離了這裡。
「是子瑜同學對吧?」
「恩,我很喜歡她。」很喜歡,很喜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