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章:<太妍視角>
「你走!我沒有你這個女兒!」
「爸,真的不是我…」
「證據都有了,你還要狡辯什麼!滾!」
「爸…好,我走!」
-
我拉著行李,走在公園裡,剛剛的情緒未退,現在又…算了。
「…」含著淚水,滿腹委屈卻沒辦法說出口。
有群男子朝我走過來,向我問到。
「小姐,你還好嗎?」
「沒事。」我迴避開他們那色盈盈的眼神,握緊手中的行李,冷漠的說。
「肚子餓不餓,我們帶你去吃點東西吧?」有一名男子抓住我的我的手腕,將我拉起,令我厭惡的眼神迎上我,我想甩開他的手,但一直沒辦法。
「放手!」我用我僅剩的手甩了他一個巴掌。
「小姐,你現在是怎樣,敬酒不吃吃罰酒就是了?」他們逐漸接近我。
「喂!」突然他們後方傳來一道聲音,他們轉過頭。
「太妍,我找你很久了。」他走向我,把我連行李一起拉了過去。
「什―」我有些懷疑的看著他。
「她跟你很熟嗎?」
「廢話,她是我女友啊。」他看向前方那名女子,挑起眉毛,摟住我的肩說。
「你說什麼?邊伯賢她是誰?」那名女子走過來把那些男人推開,走過來淚眼汪汪的說。
「我女友,還要要我再說一次嗎?」他笑容更甚。
「邊伯賢―!?」他提起我的行李,牽起我的手,轉身把我拉走。
走出公園後,他把我的行李放進他的車裡。
「你在幹嘛?還有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?」我站在車旁,皺起眉頭問。
「你手機上面不是有嗎?」他示意我看掛在我胸前的手機,我低下頭,看到手機上的三個精巧可愛的大字,眼淚突然不自覺的留了下來。
「你幹嘛哭?」我蹲下身子,摀住臉放聲大哭,他走近我身邊問。
「為什麼…」他靜靜的待在我身旁。
-
「你好些了嗎?」他扶起我,問。
「謝謝…抱歉,可以把我放在這就―」我邊擦掉眼淚邊說。
「上車。」他打開車門,看向我說。
「去哪?」我遲疑了一會,說。
「你能去哪?」
「回不去了…也許也沒了。」我嘲諷的笑了。
「那去我家吧。」
「怎麼可能,我又不認識你…」
「邊伯賢。」他突然說。
「蛤―」他把我推上車,關上車門。
「你認識我啦,可以了吧?」他坐上車,湊近我,我下意識的往後退。
「幹嘛,扣安全帶而已。」
「啊…邊伯賢,謝謝你。」我尷尬的笑。
「叫我伯賢就好,反正剛剛都被誤會了。」他勾起嘴角邪笑道。
「還不是你。」
「好啦,我錯了。」他笑了,這次的笑很真,很耀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