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十章:(承認)
「柾國…」子瑜試著掙脫他的壓制,但似乎沒動到他一丁一點。
「我…喜歡你,就算你已經跟泰亨學長在一起了,我還是想和你說―」
「是我的錯,對不起。」子瑜打斷的柾國的話,眼眶泛紅的說。
「你在說什麼?」
「我騙了你…我並沒有和泰亨哥在一起。」
「那為什麼要躲我?」柾國鬆開手直挺起身,正視著子瑜的眼睛。
「我不小心…聽到學妹跟你的告白,但我沒聽完…」
「所以你誤會我會跟學妹在一起?」柾國聽到後,心底有些開心,但他努力的裝作鎮定。
「我以為你喜歡的是別人,才…」子瑜有些小心虛的眨了眨眼睛說。
「真的嗎?」
「…恩。」子瑜輕輕的點頭,柾國看到子瑜的反應,滿意的笑了笑,撫向她的頭。
「真的很可愛。」柾國擁住子瑜,輕柔的說。
「柾―」
「跟我在一起,好嗎?」
「我…好,我答應你。」聽到回答的柾國,開心的沒辦法控制表情,更是縮緊了抱緊她的手。
「柾國,太緊了…」子瑜小聲抗議著。
「啊,對不起,太開心了…所以―」柾國趕緊鬆開手,不好意思的說。
「沒事啦。」
#
「田柾國,你今天心情看起來不錯耶,幹嘛了?」有謙用奇異的眼神看著無故傻笑的柾國說。
「沒什麼。」看起來分明就不是沒什麼!
「欸?難不成…你跟子瑜她合好啦?」
「怎麼可能?」柾國笑容更甚。
忽然,子瑜和珉奎一起從教室外走進來,還有說有笑,這瞬間,柾國的臉馬上黑下來。
「田柾國,好好保護子瑜蛤!不然…你知道的。」珉奎特意跟著子瑜走近柾國,在他耳邊說。
「你說―」柾國不爽的抿了抿唇,勉強的說:「好啊,謝謝你的提醒。」有些切齒。
「柾國,你吃早餐了嗎?」子瑜坐上椅子,問。
「吃了,你有準備啊?」
「有…看來只能當點心了。」子瑜氣餒的說。
「沒關係,我等一下就吃完。」柾國撫上子瑜的頭。
「真的?」
「恩,給我吧。」柾國微微笑著,用寵溺的語氣說著。
有謙嘆著氣,輕輕搖搖頭,怎麼能放閃成這樣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