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九章:(對不起)
又過了幾天,子瑜似乎有了意識,但還是都不說話,只有幾次,她會彎起腿,把頭埋在腿間,僅此而已。
「子瑜,肚子餓不餓?」柾國勉強自己微揚起嘴角笑著說。
子瑜看著柾國愣了很久,久久才點頭。
「那你想吃什麼?」
子瑜並沒有回他。
「那吃炒飯好嗎?」
「恩。」子瑜終於說了一句單音節的話,雖然很短,但夠柾國開心的了。
「那你等我。」
很快的,柾國就拿著便當盒過來了。
「子瑜,可以自己來嗎?」
「果果,為什麼爸爸要把我賣給那個人…明明小時候爸爸是最疼我的啊……」沒等柾國回答,又接著說:「我不想要這樣…我不想再失去家人了,可是為什麼……」
「沒事,沒事,我會永遠永遠陪着你。」柾國伸出手把子瑜拉進懷中,輕輕安撫著。
「果果騙人,明明果果說會一直陪著我,但是果果突然一聲不吭的走了,都不和我說…」子瑜的淚緩緩的從眼角流下。
「對不起…但是現在起,我一定會一直陪著你,好嗎?」
「恩…」
#
「鄭叔,子瑜的行李搬完了嗎?」碩真用電話詢問著。
「都搬好了,現在只剩下裝飾房間。」
「OK,那就交給你了。」
「是。」碩珍掛斷電話,把手機放在旁邊的桌上。
「子瑜,是哥沒保護好你,才會讓妳受到這樣的苦,是哥錯了啊…」碩真滿是愧疚的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