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八章:(不願想起)
「子瑜…?」碩真疑惑的看著站在門口的子瑜,神情少了在公司見到子瑜時的尖銳。
「哥哥…你真的是哥哥嗎?」子瑜看著碩真。
「子瑜,你認得我?」
「恩…想起一些。」子瑜緊握著包包的肩帶。
「…你怎麼會跑來這裡?」
「不是你叫人來接我的嗎?」
「啊…真是的,先進來吧,別忘了這是你家。」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做的,碩真無奈的說。
「我真的還可以回來嗎?」
「不管你是不是恢復記憶了,這裡一直是你家。」碩真溫柔的淺淺一笑。
「還有……為什麼我在公司見到你時,你會那樣笑呢?」子瑜知道碩真不是真心那樣笑的,但她還是問了。
「形象嘛,你哥我可是有偶像包袱的。」碩真隨便找個理由回了子瑜,隨後說:「進來嗎?」
「…恩。」子瑜鼓起勇氣走了進去,當她看到那熟悉的客廳時,她愣住了。
「子瑜?」碩真疑惑的看著她。
一瞬間,原本零碎的記憶漸漸變得完整,一段段不願想起的畫面不斷的輪迴重播,子瑜害怕了,徹底感到害怕了,漸漸的,視線變得模糊不堪,就這樣昏了過去。
「子瑜?!」碩真趕緊抱住她,在送去醫院的過程中不停的叫著子瑜,但絲毫沒有起作用。
#
子瑜昏睡了很久,她醒來後很安靜,空氣靜謐的怪異,就算柾國和碩真不斷的和她說話,但她還是一樣,一聲不吭的,像是娃娃一般,只有空殼。
「子瑜,你要不要喝一點水?」碩真輕聲的問著子瑜。
子瑜輕輕的點頭,眼神還是那樣空洞。
「碩真哥,子瑜有好些了嗎?」柾國手提著兩個便當盒,走進來放在桌子上問。
「沒有,之前也是這樣,難道又要重來一次了嗎…」
「子瑜她之前有這樣嗎?」
「恩,你不知道的還是很多呢,不只有那件事…還有…」
「很多…?」難道子瑜隱藏的不只是那件事,還有其他的?果然是我想得太簡單了嗎…
「別知道比較好,以前她總是求我別跟你說。」碩真眼眶裡含著淚,伸出手順了順子瑜的頭髮。
「子瑜…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…」柾國緊握著手,身體有些許顫抖的問。
「子瑜她差一點被爸爸給…賣了,賣給一個老頭子。」碩真雖然是輕描淡寫帶過去,但聽得出來有些切齒。
「什麼?」
「還有她親眼看到爸爸…殺了媽媽。」
「那你呢?你幫不了她嗎?」
「我是目睹了一切,但我被綁著,沒有辦法救她,媽媽為了救子瑜,才會被爸爸給殺了。」碩真流出了眼淚。
「原來……是我想的太單純了嗎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