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六章:(零碎的記憶)
柾國緊緊的擁住她,心裡疼得厲害,子瑜在他懷中沉沉睡去,他把子瑜輕輕放在病床上,替他蓋好棉被後,才坐上旁邊的椅子,緩緩的睡著。
到了早上,子瑜醒來時,看到在椅子上睡著的柾國,就緩緩走下床,幫柾國蓋上外套,柾國似乎感覺到了,就醒了過來,他一睜開眼就看到子瑜,看到子瑜的那一瞬間他腦袋急清醒,擔心的看著子瑜。
「你醒了啊,子瑜。」
「柾國…我怎麼會在這裡?」子瑜疑惑的看著他問。
「子瑜,你真的不記得嗎?」柾國擔心的看著子瑜說。
「什麼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子瑜只是覺得有些頭疼。
「你昨天…不,你沒事就好。」柾國伸手緊緊擁住子瑜。
「柾國別擔心啦,我沒事。」子瑜心情很低落,但她還是勉強自己笑著說。
「少騙人了,明明就有事。」柾國看著她這樣,心裡疼的不行。
「我不知道…怎麼跟你說。」子瑜偏過頭,她想起的真的很零碎。
「那就別勉強自己說,之後再告訴我就好了。」柾國摸摸她的頭說。
「恩。」子瑜點了點頭。
「果果…我以前是這麼叫你的嗎?」
「恩,你每一次只要一寫完作業,都會跑到我家來玩,時不時就果果來果果去的。」柾國想起以前就笑了出來。
「那我現在還可以這樣叫你嗎?」
「當然可以。」柾國微微笑著說。
「果果…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?」子瑜突然說出這句話。
「蛤?」
「沒事…當我沒說…」子瑜站起身,正準備轉身時,柾國說話了。
「我不會再丟下你一個人了。」
「果果…謝謝你。」
#
「子瑜…」碩真坐在沙發,嘴裡喃喃道。
「碩真,別想這麼多,子瑜她一定能諒解你的。」鄭叔看著愧疚的碩真說。
「但也是在她看到才出事的啊,如果她沒看到…說不定她現在一定不會……」
「少爺…」鄭叔擔心的看著他,心裡暗自計畫著什麼。
過幾天,子瑜到了學校,每一個人看到她都在說些什麼,但她不是很在意,只是自顧自的坐上座位,安靜的拿出書來看。
「子瑜,你好些了嗎?」敏慧握著她得手說。
「恩,別擔心啦。」子瑜勉強擠出一個微笑。
「真的是,才幫你請完假而已,你就出事了,你到底是去做些什麼啊?」敏慧捏著子瑜的臉,不開心的說。
「我…不知道。」
「你不知道?你該不會連什麼時候考試都不知道吧?」
「這我沒忘啦。」子瑜抗議道。
「沒忘就好,不然你的第一名獎學金都不知道要落入誰的手裡嘍~」敏慧調皮的說。
「好啦,我要看書了,這幾天沒讀可是會退步的。」
「好吧,子瑜掰掰。」敏慧走了出去,柾國就走了進來,神情看起來有些不好。
「子瑜,你有好點嗎?」柾國把書包放上座位,隨後轉身看了下子瑜。
「我好點了,果果…你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?還是你太累了?」子瑜擔心的看著柾國。
「沒什麼。」柾國心虛的坐上位子說。
「真的嗎?真的嗎?真的嗎?」子瑜瞇起眼睛,質問著柾國。
「好啦,我等一下再跟你說。」柾國妥協的看著子瑜,有些無奈。
「這樣才對。」子瑜自傲的笑著說。
「鬥不過你,真是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