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章:(衝擊)
「嗨,我的…妹妹。」子瑜眼前這個男人冷笑著,氣場有些壓迫感,不禁讓子瑜有些害怕。
「哥…哥?」雖然害怕,但子瑜還是想確認。
「沒想到你真的來了…原本以為你會害怕到不敢來呢。」碩珍勾起一邊的嘴角,像是盯著獵物般銳利的看著子瑜。
「……?!」子瑜的腦海裡突然出現一堆殘暴畫面的片段,一個個都令人心痛,子瑜蹲下身子,雙手抱住自己的身體,輕微的顫抖。
「為什麼……為什麼要這麼做……」子瑜站起身衝出辦公室。
「子瑜?!你去哪裡?」柾國看到子瑜跑了出去,也跑出去追她。
「對不起…」碩珍看到她跑了出去,眼神裡沒有剛剛的銳利,反而滿是虧欠。
#
「子瑜,別跑了!」柾國不管怎麼叫子瑜好像都沒有聽見。
「子瑜,前面有車!」
子瑜看著衝向自己的貨車,停下了腳步,畫面有點熟悉,又看向奔向自己的柾國,她轉了身跑向柾國,貨車剛好就從她跑到柾國那裡時停了下來。
「喂,小姐,會不會看車啊?」貨車司機不爽的說。
「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柾國看了下子瑜,又看向司機說。
「以後注意點。」司機說完就開走了。
「子瑜,你沒事吧?」我在問什麼,明明子瑜看起來根本不像是沒事啊?
「果果…」子瑜意外的喊出這個名字。
「你恢復記憶了?」柾國又擔心又欣喜的問。
「不要丟下…我一個人……」語畢,子瑜就昏了過去。
「子瑜,你…」
柾國趕快把子瑜帶到醫院,等到她醒來時,她好像不是她,怎麼叫她都沒有回答。
「子瑜,你還好嗎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柾國擔心的問。
「……」子瑜怔怔的看著他,但沒有回答。
「子瑜,你聽得到嗎?我去叫醫生。」柾國看到子瑜這樣滿是心疼,就出去叫醫生過來。
「醫生,子瑜她怎麼了?」
「可能是恢復記憶時衝擊太大造成的短暫失意,子瑜小姐很快就會再恢復的。」
「我知道了,謝謝醫生。」柾國走到子瑜的床旁邊,握住子瑜的手說:「我是不是不該帶你去那裡…如果不帶妳去……就好了。」
「果果,別哭。」子瑜似乎聽到他說的話,便坐起身。
「果果要笑才是最好看的喔。」子瑜用手托住柾國的臉,淺淺一笑。
「子瑜……」柾國流出了眼淚,用手心覆蓋上子瑜托住自己的手。
「我不能再讓妳受傷了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