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章:(她是子瑜…?)
「他是誰?為什麼感覺我好像認識他,但他是誰?」子瑜想起夢裡有個男孩,跟她遇到的那個人好像,但卻想不起他。
「還是他是我失憶前認識的…人?」子瑜用棉被蓋住自己,又小聲的說:「那我又是誰?」
就這樣,子瑜沉沉的睡去了。
她做了個夢,夢到一个小男孩站在自己的面前,緩緩留下了眼淚,她伸出手想碰他,但突然他變成了柾國,她停下手,靜靜的看著他,他突然說話了,也不知道他說了什麼,子瑜就已經醒了。
子瑜看著自己的手,想了很久,卻也想不出個所以然。

「子瑜,子瑜,你怎麼了?」敏慧推了推子瑜,疑惑的問。
「啊,沒有。」子瑜瞬間回到了現實,呆呆的看著敏慧。
「果然是太累了,子瑜,你到底有沒有好好休息?」
「有啊,當然有。」子瑜大力的點了點頭。
「真的嗎?」敏慧質問道。
「真的,我只是在想事情。」
「好吧,如果不舒服一定要看醫生喔。」敏慧抱住子瑜,心疼的說。
「恩,別擔心啦。」
「那我回去教室嘍。」敏慧指了指門說。
「去吧。」子瑜為了讓敏慧安心,就微微的彎起嘴角說。
「好,掰掰。」敏慧走出了教室,突然柾國從後門走了進來。
「喂,周子瑜。」柾國走到子瑜的旁邊說。
「啊?」子瑜突然看到柾國出現在自己眼前,有些嚇到的瞪大眼。
「你是看到鬼喔?眼睛張這麼大幹嘛?」柾國輕皺起眉頭問。
「啊,什麼事?」
「課本還你。」柾國從書包裡拿出昨天子瑜借他的課本,遞到她面前說。
「那你買課本了嗎?」子瑜接過課本問道。
「我怎麼知道哪種的?」柾國絲毫不在意的說。
「你問我啊,昨天不問,那你今天要怎麼上課啊?」
「你不怕我嗎?」柾國突然的發問。
「為什麼要怕你?」
「沒什麼。」
「還有你到底要怎麼上課?」子瑜又把話題拉了回來。
「之後再上啦。」柾國直接趴在桌子上,閉上眼睛。
「喂,田柾…」
「周子瑜在嗎?」後門站著的泰亨喊到。
「我在。」子瑜轉過頭看向那泰亨,柾國轉過頭看向他。
「出來一下好嗎?」
「喔,好。」子瑜站起身走出教室,柾國看著她走出去,又趴了回去。
「子瑜,這個是我爸說要給你的。」泰亨把手上的信封拿給子瑜說。
「可是,泰亨學長,伯父他不是…」
「我爸他只是不能說太多話,所以才給你用寫信的,別擔心。」
「喔,好吧。謝謝學長。」子瑜道完謝就自個兒的走回教室。
「不過到底是什麼東西重要到要寫信啊?」泰亨也摸不著頭緒,不想太多就走回自己班教室去了。
「田柾國,你不舒服?」子瑜敲敲他的桌子問。
「沒有啊…」柾國沒看她,只是回。
「沒有不舒服就別趴著,乖乖上課吧你。」
「妳…跟我很熟嗎?」
「我不知道,只是覺得你很熟悉罷了。」
「所以說你之前出了什麼事?」柾國現在有種想要問到底的衝動。
「我是被收養的喔,在我失去記憶以後…」
「那你想不起來以前的事?」
「恩,你問這麼多幹嘛?」子瑜疑惑的看著柾國。
「沒什麼,別在意。」
她真的是子瑜,可是父親說子瑜已經過世了啊?難道是父親騙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