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章:(熟悉又陌生的妳)
「我去上課了,爸媽。」子瑜對著桌角的相片說,說完就走出了家門。

「子瑜,你知道你們班要轉來一個帥哥嗎?」敏慧興奮的拉著子瑜的手說。
「是喔,話說今天我不能陪你喔。」子瑜絲毫不在意的說。
「你又要打工?你都沒有休息餒,別累壞自己了,你可是我最愛的人欸。」
「少噁心了,好啦~快回去班上,快上課了。」
「好啦,你真的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。」敏慧走出門,提醒到。
「好,趕快回去吧。」子瑜揮了揮手,微微笑著說。
“叮咚叮咚…”
「同學們,我們班今天轉來一個新同學喔。」
「老師,他很帥嗎?」同學A突然舉起手問。
「好,那柾國進來吧。」老師直接無視了提問,邀請柾國進來。
「我是田柾國,就這樣。」柾國走上臺說完,就直接走向空位坐下。
「柾國…同學?」
「我不是坐這嗎?」柾國貌似不爽的問。
「啊…是,那那子瑜你下課帶著柾國去繞繞校園。」老師有些怯怯的說。
「知道了。」子瑜從剛剛開始就專注在書上,直到老師說話,她才抬起頭。
「那…上課吧,拿出課本翻開134頁。」
「欸,你叫田柾國是吧?」子瑜突然叫到。
「恩,怎樣?」柾國有種熟悉的感覺。
「課本借你吧,記得明天要帶書喔。」子瑜把課本放到柾國的桌子上。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「我是周子瑜。」子瑜偏了偏頭,疑問的說。
「子瑜…」柾國輕聲的說了聲。
「怎麼了嗎?」
「沒事,謝謝你的課本。」柾國翻開課本,看到她的字很熟悉,還有她的長相,和她的名字,跟她真的好像……。

真的是妳嗎?子瑜。
我真的找到妳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