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六章:(打擊)
「柾國,你幹嘛?這次換你無精打采的。」有謙轉過身,突然看到柾國落寞的神情有些嚇到的說。
「只是我真的很好奇…子瑜她是不是不太想理我啊?」柾國趴在桌上,微微嘆氣道。
「怎麼可能?你想太多了吧?」
「有可能是吧…」
#
一放學,柾國沒等子瑜收拾好書包,就一把把子瑜拉到後棟走廊上。
「果果,你沒事拉我來這裡幹嘛?」子瑜扯掉他的手說。
「子瑜,你怎麼了?為什麼這兩天都不太想理我?」柾國一鼓作氣的問了出來。
「…沒什麼,你想多了。」子瑜遲疑的說。
「你為什麼不說?你不說我不知道啊?」柾國心急的問,沒發覺這句話刺痛了子瑜。
「…一定要我說嗎?」子瑜有些顫抖。
「恩。」
「你不可能…不對,是我和泰亨哥在一起了。」子瑜把原本的那句話直直吞了進去。
「原來是這樣啊…你早點說不就好了嗎?」柾國現在心疼的厲害,卻沒發現子瑜的異樣。
「你走吧,讓你的泰亨哥去接你吧。」柾國笑道,這笑卻一點也不真。
「果…我知道了,我走。」子瑜轉身離開,沒讓柾國發現她的眼淚。
#
到了教室,泰亨已經在教室等子瑜了,他看到子瑜哭著回來,有些著急的問。
「你怎麼了?」泰亨走近子瑜,擔心的問。
「泰亨哥…對不起…我利用你騙了果果…」子瑜哽咽的說。
「什麼?你跟他說了什麼?」
「我跟他說…我在跟你交往……」子瑜哭的更甚,哭到小臉都皺成一團了。
「你怎麼…算了,不哭了不哭了…」泰亨溫柔的擦掉子瑜的眼淚說。
「泰亨哥…對不起啦…」子瑜把頭依靠在泰亨懷中,淚水浸濕了泰亨的制服。
「沒事了,我們先回家好不好…現在很晚了,恩?」泰亨輕撫著子瑜的頭說。
「恩…」子瑜趕緊收拾好書包,便擦掉眼淚背起書包。
#
「周子瑜…難道你還是不明白我的心意嗎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