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章:(像平常一樣)
「對不―」子瑜被他摀住嘴巴。
「噓…」他指向醉倒躺在椅子上的男人,輕聲的說。
「敏奎同學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子瑜終於認出敏奎,便驚訝的問。
「之後再跟你解釋,先跟我出去吧。」敏奎輕皺起眉頭,隨後牽起子瑜的手走了出去。
走出酒店後,子瑜鬆了一口氣。
「話說…為什麼你會在這裡?」子瑜疑惑的看向敏奎,卻沒發現緊握的手。
「我才要問你吧?一個女孩子怎麼在這裡?」敏奎鬆開手,轉了轉手腕說。
「恩…找人。」子瑜微微的抿唇說。
「找誰?」
「…一個笨蛋,那你呢?」子瑜苦澀的笑著說。
「應酬。」
「應酬?可是你還沒成年…」
「你跟我去個地方,這裡不方便說。」
「恩。」
#
公園內。
「我家是開酒店的。」敏奎坐上椅子,嘆氣道。
「剛剛那間…嗎?」子瑜也坐上椅子。
「恩。」
「那應酬是…」
「你以為我想啊,還不是為了這家酒店。」敏奎無奈的笑了笑。
「你還好吧?」子瑜感受到他的異樣,擔心的問。
「你不好奇我的家世嗎?」
「好奇,但是你會傷心就不問了。」子瑜很誠實的說。
「恩…我有黑道背景,而這家酒店也是。」
「黑道背景…嗎,那我了解了。」子瑜拍了拍敏奎的背,點了點頭說。
「了解什麼?」敏奎笑噴,錯愕的問。
「不就是電視劇情嗎?這時候我該就跟你說「兄弟,誰欺負你了?我來幫你解決!」」子瑜搞怪的說。
「什麼呀。」敏奎露出燦笑,微微的低下頭。
#
隔天一早,泰亨如常的去接子瑜上學。
「泰亨哥,你昨天是不是沒睡好啊?怎麼黑眼圈這麼重?」
「就趕物理報告,做到很晚才睡。」
「這麼辛苦哦,那一定很困難。」
「對你來說很簡單吧。」
「不可能,你成績那麼好都覺得難了,何況是我。」子瑜用力的搖頭說。
「是嗎?你不是說你很聰明嗎?」泰亨調侃的說。
「唉呦,我隨便講的啦。」
「最好是。」兩人還是和以前一樣,沒什麼變,倒是她和柾國…
到了學校,子瑜看見了柾國在座位上,但她卻直接忽視他坐上位子,像平常一樣,對…像平常一樣…
「子瑜…」柾國原本要叫子瑜,但子瑜卻沒理睬他。
「子瑜同學,早啊。」敏奎突然叫到。
「早啊,還有叫我子瑜就好。」
「好。」
柾國看到這畫面有些錯愕,他們到底什麼時候變這麼熟的?我錯過了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