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章:(聽我說完)
「子瑜,幫我把這些作業放到我桌上,然後還有記得上次的考卷請同學繳回。」
「好。」子瑜吃力的抱起那疊書,敏奎注意到後,馬上幫她把書整個抱起。
「你要拿到哪裡?」珉奎一派輕鬆的轉過頭問。
「我自己可以―」子瑜趕緊伸出手,卻被躲開了。
「不可以,讓你一個女生抬,我還是不是男生啊。」
「教務處…到那裡就好。」子瑜妥協的說。
「走吧。」珉奎先是走出去,隨後看向正好與柾國對上眼的子瑜叫到。
「啊…好。」子瑜趕緊回過頭跟上去。
#
剛回到家裡的子瑜,一看見床鋪就馬上撲了上去。
「怎麼辦…到底該怎麼辦…」子瑜把頭窩進枕頭裡,嘆氣道。
「啊,對了,找泰亨哥…不可以,周子瑜,你又要麻煩泰亨哥了―」
「哎呦…難道就只能這樣嗎―」
忽然,電話響起,是柾國打來的。
子瑜盯了一會,便接起:「喂…」
「喂…子瑜,方便出來嗎?」電話的另外一頭聽起來有些擔心。
「…找我什麼事?」子瑜遲疑了一下說。
「我―」
「好了,我想先休息…再見。」子瑜掛掉電話,低下頭緊閉上眼。
#
“叮咚!”
「請問是哪位?」鄭叔站在門邊說到。
「是我。」
「柾國少爺?您怎麼會到這裡來?」鄭叔打開門,問。
「可不可以…讓我去找子瑜?」
「子瑜小姐在房間休息呢,你確定你要去?」
「恩,有件事我必須和她說清楚。」
「那去吧。」
到了子瑜房門前,柾國敲了敲子瑜的房門。
「…柾國?」子瑜打開門才發覺是柾國下意識的想把門關上,門卻被壓得死死。
「子瑜…我一定要跟你說清楚,所以不要再躲我了好嗎?」
「我不―」子瑜沒講完,突然眼前一陣黑。
等她睜開眼時,卻發現柾國把自己壓在關上的房門上。
「拜託…聽我說完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