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章:(迷惘)
隔天早上,子瑜像平常一樣到學校上課,卻沒看到柾國,心裡有些著急。
「有謙,柾國他還沒來嗎?」子瑜看向柾國位子前方的有謙問。
「不知道耶。」
「是嗎…謝謝。」子瑜雖然失落,卻沒辦法做什麼。
之後的連續幾天,柾國一直都沒有來上學。
「泰亨哥,對不起…我想我要去找柾國了。」子瑜在電話裡,對著泰亨說。
「子瑜…我載你去吧。」
「泰亨哥,這件事讓我處理就好,不然我會害到你。」
「我知道他在哪裡…不過…」
「不過什麼?」
「我有些話必須跟你說,見面吧。」
「泰亨哥…知道了。」
#
「子瑜,我一定要跟你說清楚。」
「泰亨哥…」
「我喜歡你,從你第一次見到你開始,一直都是這樣。」
「我…」不知道為什麼,子瑜說不出半句話。
「我知道,你喜歡的並不是我,對吧?」
「不是的,泰亨―」
「你聽我說完,你喜歡的人是柾國,並不是我,當你哭著說柾國喜歡的可能不是你時,一切都很清楚了不是嗎?所以…我決定放棄你…」
「泰亨哥…我真的很對不起你。」
「說什麼對不起,打從一開始你就不知情我喜歡你的事,就別道歉了。」泰亨只是笑,卻看不出來有絲毫開心。
「泰亨哥,我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,但是現在…就算是我給你的道歉吧。」子瑜伸出手擁住泰亨,讓泰亨輕輕依靠在自己肩上。
「子瑜,那我們還可以做回兄妹嗎?」泰亨輕聲的說,聽得出來有些哽咽。
「那還用說。」當子瑜說出這句話後,泰亨微微勾起嘴角笑了,這不就是他和她最完美的結局了嗎?
#
子瑜站在酒店門口,望著酒店大門,和進進出出的男男女女,心裡正糾結著,但為了找到柾國,她鼓起勇氣走了進去。
到了泰亨所說的柾國在的包廂,子瑜沒多思考便打開門。
「柾國~」子瑜站在門口,怔怔地看著醉醺醺的他被一個女人摟著。
「子瑜…?」柾國訝異的看著子瑜,放下手上的酒杯說。
「田柾國。」子瑜一臉凝重的說。
「你聽我解釋―」
「給我乖乖的上學,就這樣。」語畢,她頭也不會的跑開了。
「等一下,我―」柾國推開女人,追了上去。
子瑜沒讓柾國追上,而是直接躲進另一個包廂裡,卻沒發覺裡面有人,直到柾國的叫喚聲和腳步聲遠離了,才注意到她進到了不該進的地方。
-
「對不―」子瑜的聲音突然淹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