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章:(不想騙自己)
“子瑜,很抱歉伯父隱瞞了你這麼久…我想你是想知道自己以前的事的,既然你也經遇到他了,那我也不得不和你說了。你是K&M企業最小的女兒,你有個哥哥叫金碩珍,如果你要找他的話,就到K&M企業的櫃檯說要找總經理,並說出你的名字,這樣就好了。剩下的得靠你自己去想了,對不起伯父真的不忍心讓你繼續受苦才…不過現在沒事了,你可以放心的去找你的家人,記得有空再來家裡,伯父很想你。 伯父”
「伯父他瞞著我嗎?不過還是得知道自己是誰才行…」子瑜放下手上的信說。
「先睡吧,爸媽,晚安。」

「柾國~人家好想你喔。」允炫摟住柾國的手嬌嗔的說。
「走開。」柾國推開她走到父親的房間前。
「父親,我有話要跟你說。」
「進吧。」房間裡面出了個聲音說。
「父親,我問你你是不是騙我?」
「恩?騙你?那種事你又不需要放在心上,而且她會阻擋你的去路,不要有她比較好。」妖豔的男子絲毫不在意的說。
「原來你一直都只知道子瑜還活著,你一直都在騙我…」
「她是誰的女兒你很清楚吧?她可是擋住你美好前途的人,別跟我說什麼騙你,而且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。」
「為了我?你最好有為我想過…」柾國頭也不會的走出這個地方。
「這都是為了你呢,柾國。」

「田柾國,你今天很早到嘛。」子瑜訝異的看著柾國說。
「恩。」柾國應了聲。
「你心情不好嗎?」
「應該吧…」
「你陪我出去一下吧。」子瑜突然提議說。
「去哪?」柾國望向子瑜,心中有些愧疚感。
「蹺課。」子瑜就這樣拉着柾國跑出學校。
「你發神經喔?」柾國看著她說。
「放心,我叫敏慧幫你和我請假了。」子瑜露出一臉你放心的樣子說。
「可是你的書包…」
「別擔心,我打從一開始就沒帶書包。」
「那你要做什麼?」
「陪我去K&M。」
「為什麼要去那裡?」
「唉唷,別管,陪我就對了。」子瑜懇求道:「我想你以前一定認識我,所以才想讓你陪我…」
「好吧…那坐我的車。」柾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車鑰匙說。
「你怎麼會有…」
「買的,你等我一下,我去騎過來。」語畢,柾國就跑去牽車了。
不過一會兒,柾國就騎著摩托車來了,他丟了個安全帽給子瑜,示意要她上車。
「可是穿着制服不太好吧?」子瑜接到安全帽,有些不放心的說。
「回我家去換啊。」
「那好吧。」子瑜戴上安全帽,坐上椅子,也不知道手到底要擺在哪,這時柾國就拉住子瑜的手到自己的腰上。
「抱著比較安全。」
「抓緊點。」說完,摩托車就突然動了,子瑜有些嚇到的摟住柾國的腰,柾國感覺到子瑜的害怕,就把車速放慢些。
子瑜跟在柾國身邊,有種安心的感覺,她靠在他的背上,微微的勾起嘴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wice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